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展訊息

2020印尼國際塑橡膠包裝印刷機械展


會展日期:2020年11月18~21日

會展內容:
印尼塑料橡膠現在是印度尼西亞唯一的專用塑料橡膠展會,其唯一重點是滿足這些行業的需求。
現在,在其33 屆版塑料及橡膠印尼是眾所周知的,行業專業人士吸引的主要參與者和領導者在塑料行業中推崇。
印尼塑料橡膠展是高度集中的塑料橡膠展會,已有33年的成功經驗。該活動提供了與正在積極尋找供應商的潛在客戶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與印尼最大的決策者和主要貿易買家聚會。該展會吸引了11,150名行業專業人士,他們都在尋求為其業務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2020年印尼塑料橡膠展覽會 為行業內重要的人員和組織提供了完美的品牌知名度。
印尼領先的塑料橡膠盛會為與商業領袖,供應商和採購商進行交流提供了不容錯過的機會,以討論想法和重要的行業問題。

您最好的客戶將參加2020年印尼塑料橡膠展。藉此機會保持聯繫並展示新產品或服務。
2020年印尼塑料橡膠博覽會 是在新產品或現有產品或服務上實時產生市場反饋的理想場所。

會展網址:https://www.plasticsandrubberindone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