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展訊息

2020泰國國際金屬加工設備展


會展日期:2020年11月18~21日

第三十四屆東南亞最大國際金屬加工機械暨工具機展 Metalex 2020

Metalex是全東南亞金屬加工和製造業進步和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且在國際間的工業機械和技術領域裡,發揮著極重要的催化作用, 透由本展的展出可以與全球相關產業做最新的科技和知識交流,是個絕不可錯過的商業平台。今年展會特別加強對奈米金屬加工技術和創新的關注,歡迎相關企業藉由這個機會能共襄盛舉!

泰國居於東協市場之主導與樞紐地位,它目前經濟穩定且逐年成長,去年泰銖還超過台幣匯兌價值,可預見泰國購買力將大大增強,泰國是目前全球的世界工廠和重要市場之一,布局泰國等於前進東協拓銷全球。泰國是台灣工具機設備重要的出口國。根據泰國渣打銀行評估,今年泰國國內生產總值將增長3.5%,預計日本將持續增加投資汽車、電子及相關消費產業,把泰國定位為商品分銷中心,再將商品輸出至東南亞其他國家,是最方便的路徑,因此明年GDP增長率上看6%。本展是全東南亞最大的金屬加工暨工具機械展覽會,透由本展絕對是開拓銷售最佳的機會。

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已連續組團超過20年,2020年已預訂了99、104和105館約200多個攤位面積約1900平方公尺,每一9平方公尺NTD178,00(大會原價近泰銖200,000),機會不多敬請把握,欲知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公會徵展函。

公會-Metalex 2020已報名之台灣廠商:
Hall 99 館/國家館區:上銀、陸聯(邁萃斯)、銀泰、鋁台、發得。源台
Hall 104館/Machinery Tools:東正、Hong Ching 、油田、榮光、Excel、Pluspring Group 、逸陞、自如行、呈興、喬陞、Pibul 、大光長榮、台灣麗馳、廣運、大前科技、心源、正河源、德川、輝寶、天麗、瑩聯、虹鉅、利洲、連結、 大慶、道德、友匯、惠鉅、東泰鈺昌、勤榮、益陽、燿生、若林、新代科技等。
Hall 105館/自動化及國家館:目前等待安排攤位。
Hall 106館/自動化及機器人館:東佑達公司。目前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有計畫籌組台灣館。

適合參展的產品:度量儀器設備、工具、五金、金屬加工機 、工具機、EDM、機械及模具、整廠設備、自動化設備、Pump & Valve 、五金、機械及五金零件、機械手臂、線、管材等。

展出主題:
1、金屬切削與成型工具機
2、刀具、工具系統,檢驗與量測設備,機械零組件
3、自動化系統與控制
4、同期展出「ROBOT X」機器人展

本展網址:您也可上 www.metalex.co.th 網參考更詳細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