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展訊息

KUKA 是工業自動化的開路先鋒,並且為數位化和未來永續生產的相關產品、解決方案和創新技術提供了一個合適的平臺


Wilfried Eberhardt,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bij KUKA.

 機器人和自動化技術是今日的關鍵,數位化概念也同樣重要。KUKA 是工業自動化的開路先鋒,並且為數位化和未來永續生產的相關產品、解決方案和創新技術提供了一個合適的平臺 

Wilfried Eberhardt,KUKA 行銷長。

將未來自動化帶進新興產業

大多數領域的製造商都正面臨到需求不斷提高的問題,因此必須採用能夠靈活部署的生產系統。對此的最佳解答就是自動化生產。因此,在未來幾年中,KUKA 將致力於為越來越多的產業部門提供簡便的自動化技術。

掌握未來 

KUKA 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領域中努力不懈地持續發展,目前的多項專案計劃都是最佳證明。其中包括了來自電池電動車領域的主要訂單,以及產品組合中新增的機器人類型,例如用於小型零件組裝、材料搬運和測試任務的 KR SCARA 和 KR DELTA。整個數位服務領域也將提供新的軟體解決方案,以及針對小至單一應用程式,大至生產工廠的微服務。此外,Swisslog 將為內部物流領域提供整合式 AI 應用。因此,KUKA 集團憑藉其全面性的專業知識和各式各樣的智慧型自動化解決方案,將能夠協助其客戶穩定掌握未來的各種挑戰。

KUKA is klaar voor de toekomst

為自動化的未來做好準備:KUKA 與 Webasto 聯手打造最先進的電池生產系統。 © Webasto_SE

iiQKA:人人都能擁有簡單且易於使用的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

開始使用 iiQKA

iiQKA 專為能快速啟用而設計,幾乎不需任何專業知識,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您的機器人開始盡可能以最高速度進行生產。

iiQKA 生態體系

開源透明的自動化群組,致力於透過安全可靠的環境提供 KUKA 與其供應商網路的智慧型機器人解決方案。

更強大的 KUKA 產品組合

與 KUKA 一同進入全新自動化境界。我們致力再次強化我們享譽全球的強大自動化產品組合。

Innovation & Research

Our work is actively shaping the future of robotics and Industrie 4.0. Learn more about our research activities, partners and projects.

 

請與我們聯繫

+86 400 820 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