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展訊息

2020中國(溫州)國際皮革鞋材鞋機展覽會


會展日期:2020年8月21~23日

以智能製造,節能和環保為代表的創新技術。

中國(溫州)國際皮革,鞋材,鞋機展(簡稱“溫州國際皮革展”)自1996成立以來,伴隨著23行業的發展。 近年來,以智能製造,節能,環保為代表的創新技術已成為傳統製造業轉型發展的新動力。

中國(溫州)國際皮革展:
中國(溫州)皮革,鞋,鞋機國際展覽會同時參加“2019中國(溫州)國際針織機械,飛織鞋展,2019中國(溫州)國際縫製設備展覽會,2019中國(溫州)國際皮革展“將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我繼續充分發揮生產基地,產業鍊等在傳統優勢的基礎上,展會將著重進一步擴大產業鏈覆蓋範圍,豐富皮革/鞋材等各類展品,吸引更多科學和企業參與的技術內容,拓展國內外宣傳推廣渠道,為行業創新者平台創造更高效的貿易展,促進行業創新和發展。

中國(溫州)國際皮鞋材鞋機械展覽會:
中國(溫州)國際皮鞋鞋材機械展專業從事機械和皮革製品。 它在中國的鞋都舉行,從當地網絡和附近的工業資源中收集所有鞋類技術優勢。 作為所有行業利益相關者的匯聚點,這一事件近年來已經獲得了極限和飛躍。 它尊重流行的皮革產品種類,並傾向於以相同的強度宣傳它們中的每一種。

產品分類:
皮革,鞋材,鞋化工,鞋五金/配件,製鞋機械,針織機械,飛針織機,數碼印刷設備,激光設備,3D印刷設備,CAD / CAM系統等

中國(溫州)國際皮革,鞋材和鞋機械展覽會:
(溫州國際皮革展) - 國際鞋業交易會。 它已成功舉辦了23年,並成為必須參加的活動和戰略平台,為全球皮革行業的貿易商,買家和所有專業人士提供服務。
來自中國和海外的750參展商將在展會上展示各種鞋類,皮革,布料,行李箱和設備。 該展會將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皮革和鞋子技術的數字:
25 000訪客
750參展
48 000平方米的世博空間

展會上展出的主要產品:
皮革
鞋材
鞋類五金/配件
製鞋機械
鞋類化學品
激光和數碼印刷設備
CAD / CAM系統
人造皮革
超細纖維
原材料
機械設備
化學製品
皮革和鞋子技術 - 為從事以下領域的人士舉辦的展覽:
生產,進口,出口,銷售鞋類產品
鞋品牌企業,經銷商,代理商
紡織工業
鞋業機械生產
鞋護理產品
奢侈品銷售
流行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