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至成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

至成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草創初期為一家紡織貿易公司「旭助有限公司」,而公司創辦人賴命宗先生有感於企業的永續經營必須依靠產品研發與本身的提升,便在西元1993年於桃園縣蘆竹鄉成立「至成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著眼在製造研發技術面,西元1997年於中國廣東省黃埔開發區成立「廣州全永不織布有限公司」,以更低廉的成本價值理念強化企業競爭力。為了追求更多元性的產品開發能力,以及日益擴大的各種不織布需求,我司更於2008年擴編了淡水廠區,添購14條各式麗新布生產機台,並於同年通過ISO 9001:2000版,戮力於生產更高品質的麗新布。

多年來本著專業之技術致力於麗新布的研發與生產,為現今台灣市場佔有率最大的麗新布生產製造公司,同時在海內外市場亦享有極高的口碑及聲譽。展望未來將精益求精,研發更多質優價廉的產品,成為一家「服務顧客,以顧客為核心」的企業。

營業項目
1.麗新布製造販賣
2.麗新布成品販賣
3.其他不織布販賣
4.其他不織布成品販賣
https://jcnon.letsmedia.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