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亨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亨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亨福實業創立近40年來屹立不搖,走過景氣蕭條的時代;經歷多重的考驗,秉持傳統產業誠信踏實的精神,不斷精益求精,以追求最高的品質。

配合大陸一帶一路政策,亨福早在2000年布局大陸,至今已成立6個營銷據點、7個生產基地。 員工為最重要的企業資產,培養每位同仁積極進取挑戰極限的特質。

360℃全方位的教育訓練,同仁不僅能獲得專業知識,且在心靈層面也獲得良好的釋放,加深同仁之間互相合作的團隊默契。

亨福透過E化的設備與系統,提供優質的服務、精準的庫存、快速的交期及具有競爭力的服務核心。 創立Safeway品牌,不僅是對客戶負責,也是對於企業社會的責任,更是展現亨福對於自身產品的自信與驕傲。
https://www.bumpers.com.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