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迪特耐國際有限公司

迪特耐國際有限公司

迪特耐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台灣省新竹縣。
近年因汽車零件業高度競爭的情形下,造成品質良莠不齊的狀況。而迪特耐國際有限公司在使命感的驅動下,總能不計成本專注研發,在逆境中創造最令人驚豔的品質。原因無它,在過去多年的成功經驗裡,我們了解要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絕非一般低價劣質品所能達成。

我們生產的汽車橡膠零件使用ED電著塗裝取代傳統的表層塗漆。這樣的話,我們的汽車發動機懸吊架能夠承受高溫和快速的摩擦。此外,我們花了很多心力去生產我們的產品,我們保證每個產品的接著處是互相緊密連結的,因此產品不會輕易脫落。更不用說橡膠的品質,經過我們長期研究及累積多年的經驗,我們橡膠已取得最佳製程及平衡。

公司致力於研發及製造汽車零件。 歡迎認真、努力、負責的人們,加入迪特耐這個大家庭。
http://www.diterna.com.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