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元駿國際有限公司

元駿國際有限公司

元駿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專業設計與製造精密鎢鋼銑刀及各式鎢鋼切削刀具。

新廠於2014年底時設置於台中工業園區。
為了提供客戶高精度的產品,廠內配置了來自德國、澳洲及日本的世界知名CNC磨床,包含MAKINO牧野精機最新型的全自動化CNC精密磨床 – MG30 & SS7。
同時也從日本及德國進口高品質的鎢鋼圓棒,為了更進一步穩定刀具的品質及提高產能,我們也設立了塗層部門並配備兩台鍍膜機,所有產線配合本公司嚴格的品質控管制度及ISO 9001規範,使每一支元駿銑刀都能完全符合客戶的期待。
因為我們深切了解,唯有提供客戶精密高效的產品,提升客戶產能及減少成本,才能贏取客戶的信賴並且建立長久的合作。

歷經多年來的辛勤耕耘,我們已成為台灣最大的銑刀製造商之一,並且累積了豐富的製造技術與行銷經驗。
LV 刀具被廣泛應用於模具製造、汽車工業、航太製造業、電子、各式機械零組件等各大領域,客戶群遍布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中東、南非、匈牙利、土耳其、俄羅斯等40餘國。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元駿國際也提供客戶代工服務及生產特殊鎢鋼刀具,亦可依照客戶需求製造特殊規格的訂製品,滿足客戶在相關領域的各式需求。

未來,我們將致力於實現研發、創新、全球行銷與服務顧客,持續性的推出精密高效的新產品,以滿足客戶在各大工業領域對刀具的需求。
https://www.lv-tool.com.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