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商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切削工具的製造商,致力於鑽孔加工領域的研發。憑藉著四十多年的生產與加工經驗,克服了許多刀具生產的技術門檻,除了生產長倍比的快速鑽頭、超長倍比的鏟鑽,與超大孔徑的快速留芯鑽,更提供顧客特殊規格品的訂製服務。本公司秉持著「細節決定品質」的理念,堅持著在每一個生產環節的注意與用心。因為對我們而言,讓客戶使用最好的產品,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

因應瞬息萬變、講求高效率的環境,本公司積極開發新式刀具,突破舊有的工法,為顧客提供更有迅速、有效的加工模式。正因起源於加工背景,本公司瞭解使用者的需求,並始終與顧客站在同一陣線。讓顧客能領先競爭者、降低生產的成本、創造龐大的利潤,永遠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https://www.snf.com.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