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馥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馥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馥民公司創立於西元1981年。我們有卓越的經營團隊,最好的專業技術能力,先進的機械設備,承製高精密度之模具設計開發,各類金屬衍生沖壓製品之生產代工OEM/ODM、高品質、高效率的客製化產品。

生產流程中,以ERP作業系統生產管理數據化,統計製程管制,達到滿足顧客所需。並於2002年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殊榮,信譽保證,曾獲得多家顧客肯定頒發榮譽獎項,因此更多的客戶也聞聲而至、接踵而來為生意伙伴。

於2009年參選「台中縣政府」舉辦「98年度金手獎績優中小企業選拔表揚」,榮獲當選「98年度金手獎績優中小企業」,為政府機關所肯定之績優中小企業,此更代表了本公司最佳之企業形象。
http://www.fuming-metalwork.com.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