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遠榮機械有限公司

遠榮機械有限公司

遠榮機械有限公司全面投入追求品質的最高境界,以達到國際標準.所以在機械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都實行嚴格的品質檢驗.以徹底確保優質的機械品質.遠榮機械的一貫堅持品質的理念,配合精密的製造技術,有絕對的信心達成客戶對機械性能的嚴格要求。

創力於2011年的遠榮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精密工具機的製造廠.專業設計製造CNC車床,及各類專用機等等.秉持不斷的技術創新,技術領先的公司理念,遠榮機械對先進工具機的研發投入了無數的心血,目前已有一完整系列產品從兩軸櫛式到刀塔式之車床,每一部遠榮機械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標準,多功能為零件加工最佳的競爭優勢.除此之外,遠榮機械更展現出匠心獨運的機械性能,放眼未來遠榮機械將持續努力,以維持技術領先的傳統,以徹底落實嚴格的品質制度。
https://ezb2b.com/tch/c5844-%E9%81%A0%E6%A6%AE%E6%A9%9F%E6%A2%B0%E6%9C%89%E9%99%90%E5%85%AC%E5%8F%B8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