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德曜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德曜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未來展望
本公司秉持著認真思考,謹慎執行,並做好長期的策略規劃,同時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將模具品質做到最好,不斷的開發及設計才能讓我們不被市場淘汰,唯有良好的品質才能讓我們得到客戶信賴。精密模具是一個跨越國界的產業,我們的目標是全世界,在全球當中提升自我的競爭力,即便競爭對手來自世界各地,也會促使我們更要提升自己的技術等級。
有了專業良好的模具,以及專業熱忱的服務,協助客戶產能與技術之提升,客戶製造成本與工時之降低亦是我們的服務範圍,建立與客戶間的便利溝通管道,不與客戶爭執,客戶的成功即是我們的驕傲。三十餘年來,正派經營純樸實在,秉持榮譽心及真誠的態度積極研究發展,提昇模具工業技術,潛心盡力。
https://www.deryaw.com.tw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