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和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位於台中市大安區,是引擎汽門、汽門導管及汽門閥座的專業製造廠商,擁有超過四十年的製造經驗,產品種類多元齊全,適用於各類汽、機車、船舶….等引擎使用。

我們擁有精密的生產設備與加工製造技術,專注每一個生產細節,為了製造出準確無瑕的尺寸,建立嚴格的品質管制流程,依循ISO-9001/TS16949之品管精神.從切斷、鍛造成行、車削、噴焊、研磨、外觀檢查、超音波全檢,到外盒包裝…等,每一階段的流程鉅細靡遺,力求完美,才能製造出高品質的產品,我們提供多樣化、少量、快速交貨的高品質客製化產品服務,和佳工業製造出來的精密尺寸與高級品質,均能達到世界各知名零件專業廠商之要求,滿足客戶要求。
www.hoga-mfg.com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