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客戶案例

北平精密企業有限公司

北平精密企業有限公司

北平精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一直致力於工具磨床的研發與改進,且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本公司參加瑞士日內瓦發明展時,榮獲金牌獎,且擁有No.75717, 42447, 21204等多項產品專利產品品質深獲國內外客戶肯定。
秉持追求完美的設計及製造理念不斷的創新、突破。北平所推出的全系列工具磨床,突顯出其卓越的操作性能。每一部機器的誕生,都是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北平精密工具磨床更是高品質的象徵。近年來本公司更大力引進國外先進科技,不斷進行研究與開發各種新技術及新產品,提供國內外市場的需求。目前,北平精密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萬能工具磨床主要的生產廠商,也是台灣目前生產大外徑鑽頭磨床(最大可研磨至100mm)唯一廠商。
https://www.pei-ping.com/

執行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