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會展訊息

2023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開展了


2023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開展了!

2023 TIMTOS 台北工具機展這幾年受到疫情與戰爭影響產業經濟,而今年TIMTOS台北工具機展絕對是國際指標展覽,除了4千多位國外買主前來,ESG的探討也是主流話題,想必會有一波展覽產生的行銷效應。

雷斯核心定位『B2B企業數位轉型 X 行銷數據的專家』,多年來已協助上千家廠商做國際數位行銷。為了順應今年TIMTOS展的曝光效應,也精心推出兩個活動來加強展覽曝光。

1.創意DM抽獎活動:

我們使用自己擅長的設計,在展覽前四天大肆曝光在每位參展商攤位上,搭配創意與行銷結合,讓參展商有印象記憶點,也能報名參加抽獎得到7-11禮卷&iPad 10壹台。

2.啤酒暢飲活動

為了慶祝國外買主的來到,我們準備高檔的Buckskin柏克金啤酒在一館與二館的攤位可以兌換享用,讓國內參觀者與國外買主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雷斯媒體攤位

南港一館4樓 N0015

南港二館4樓 S1416

活動詳情可到攤位詢問,或與小編連絡,給你第一手的最佳資訊。